由於本人的行為
對許莉雯老師所造成的傷害
我在此對許莉雯老師表達最高的歉意
在部落格上宣洩自己的不滿打出能構成毀謗罪的文章
進而對許莉雯老師造成的傷害本人真的十分愧疚
這一切的一切都怪我太白目、愚蠢、無知

對不起!我錯了!
請許莉雯老師大人有大量
對不起我錯了!
謝謝許莉雯老師的指證
請原諒我這個不懂事的少年
這也讓我頓悟我犯下的事是個天大的錯誤
一再的利用網路發出對於人生攻擊的文章
謝謝許莉雯的批評指教!我知道錯了
我不求什麼!只求許莉雯老師給我一個自新的機會
以前老師說過網路發言要小心
但我就是犯了錯!
對不起!我對不起大家!
我保證這種類似毀謗的事情絕對不再度發生

前幾天接到您的來電
自己也慶幸您能夠以電話與我溝通看看有什麼方法讓您不會走法律途徑
既然有這個道歉的機會能讓我不吃官司,真的感謝您
希望之後能一筆勾消忘掉以前的不愉快以及我愚蠢的行為
此道歉文代表我本人力建承
對於您的教學名聲受到波及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事件可以逐漸平息、落幕

 

Apologize  許莉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kers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